trust-u-forever

能不能冷静的思考一下

从来都是tag里的看客,今天所谓的锤炸出来不少玻璃心,不少第一次嗑rps的,不少浑水摸鱼带节奏的黑子,希望还有理智的把我接下来的话看完。


昨天龙哥粉圈出了问题,大家都很糟心,就在这个时间节点上,优酷选择把早早在九月就拍摄到的所谓的实锤放出来。为什么?大家仔细想想,九月份,嗑rps的人多还是现在的人多,而我们都知道,小白那边双担占了很大比例,很多嘴上说着自己只萌了rpb的,其实嗑的尺度已经到了rps,只不过他们嘴硬不承认。九月份,小白的不管是女友粉还是cp粉,都还处于入坑不深的状态,即使那个时候放出料,大家顶多就脱坑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可是,如果这个料在2-3个月之后的某个合适的时机放出来,也就是各路粉丝入坑已深,真情实感到无法自拔,那这个消息无疑是晴天霹雳,爱之深,责之切,势必会有一部分过于真情实感的人觉得自己被欺骗背叛,不仅脱粉还回踩,此中用心极其险恶。


我一直都跟群里的姐妹说,优酷从镇魂大火之后就在作妖,播完后,明明某总局并没有要求下架整改,他们把镇魂下架还装作一副受人欺负,无可奈何的样子,这种饥饿营销的手段赢得了到现在为止,镇魂热度依然不减的结果。


其实小白这次的料,他们也是用了同样的方法,只不过一个为了维持热度,一个为了引火,每一次的棋局都是以月为单位。表面看着这次垃圾优酷的推送好像在祝福小白,其实呢,不用我说,看看咱们tag的惨状就知道了,玻璃心的,搅混水的,脱粉要回踩的,群魔乱舞,恭喜优酷,🐂🍺,这盘棋下的漂亮,可是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容易被带节奏!


希望因为这个所谓的锤脱坑的,真的,不要再回来了,之前有点风吹草动就哭天喊地屠tag,希望这次大风浪后,你们工作顺利,学业步步高升,不要再回来了,玻璃心真的不适合嗑rps,去嗑适合你们的圈子吧。


另外,所有的太太在产粮时都有标注,只是同人,不要上升正主,这话在rps圈子不是说说而已,而是要在心里谨记的,希望与坚定朱白的姐妹共勉!


最后,我之前从来不跟风奶,因为觉得每次都会是毒奶,可是这次,我要跟风!求哪个电视台🐂🍺的跨年晚会,让我的cp同框吧吧吧!!!!🙏🏽🙏🏻🙏🙏🏼🙏🏾🙏🏿


评论(7)

热度(54)